Cute Kawaii Hissy Fit Kaoani

关注下嘛 ` =3=



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

一年 、 两年 、 或许 一转眼就会过了 !!

这篇
其实 我不知道 该怎么写 ..

随着心情乱掰吧 -.-


我 、
好像回到去年这样的生活 、

刚开始
很闷 不过我很坚强的
那么轻易的过了那一年 !!

现在想起
原来 这 一年
是过得那么的快
而且也让我得到了美好的回忆

一年内
我习惯了那边的生活

也许 是某某问题吧 ~~ ^^v

现在
我 ... 回到了去年的那种生活
很不习惯
真的 .. 真的很不习惯 ..

不过我相信
一年 、 两年
应该很快过去了 ..

加油呗 !!



笑一笑 、
我相信时间会过得很快 ~~

:D

最近的我

变得很懒惰 ..
什么都懒得做 -.-
只会 吃 、

除了吃 、 还是吃 !
吃吃吃 !

我肥了很多 XD

很快的
又要新年了


嘿嘿 。


新年快点到啦 ~~~
我要红包 ! :3

老实说
我很爱钱 !


新的一年


新年快乐 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